地 址:江苏省江阴市申港镇镇澄路1047号  (宏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电 话:0510—86620902
    0510—86684607
手 机:18101521979
    18015370902
传 真:0510-86687386
网 址:www.jyhongan.com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资讯 >> 安全帽也有保质期

安全帽也有保质期

[日期:16-05-06]
安全帽有保质期吗?通过了解,笔者发现某些职工居然不知道安全帽也有保质期。这说明有些职工对安全帽的认识还缺乏,也反映了某些单位忽略了对安全帽的办理。安全帽虽小,但却是维护职工头部不受损伤的“维护伞”。过期的安全帽尽管外表看不出问题,但物理性质现已改动,难以真实表现安全防护效果。为此,笔者有两点主张。   一是要引起注重。很多公司仅仅重视职工在出产工作场合是否佩带安全帽,而忽略了其运用年限。公司应对职工的安全帽逐个进行检查,回收过期安全帽。安全办理部门要树立安全帽发放台账,包含出产日期、替换日期等,及时为职工替换新的安全帽,保证职工在出产工作过程中不会由于佩带过期安全帽而发生意外。   二是加大宣扬力度和训练力度,让职工正确认识安全帽的重要性和过期安全帽的损害。单位应请求职工定时对安全帽进行检查,并填写检查卡片,发现行将过期或许不合格安全帽,当即上报安全办理部门替换,保证职工时刻佩带合格的安全帽。   安全帽很重要,千万不能忽略。要让职工在出产过程中不受损伤,得从“头”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安全帽的标准办理做起,才干真实表现“以人为本”的安全办理理念。
关键字:安全帽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合格的安全的优质的“宏安”牌安全帽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品质关乎企业存亡,安全帽关乎使用者生命安全,所以我们将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细节。
Copyright © 2014 江阴市宏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