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江苏省江阴市申港镇镇澄路1047号  (宏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电 话:0510—86620902
    0510—86684607
手 机:18101521979
    18015370902
传 真:0510-86687386
网 址:www.jyhongan.com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资讯 >> 安全帽舒适度调节方法

安全帽舒适度调节方法

[日期:16-05-06]
1、面屏的调理   面屏供给脸部关于热冲击,碰击,尖利物体和喷发物体的防护。面屏的调理能够经过手动向上或下方拉动进行定位。面屏的移动阻力能够经过对头盔左手侧的旋钮的正向或反向旋转来调理(增大或减小阻力)。   2、标准型帽衬调理   头围尺码的调理药将帽箍全部拉出帽壳,用手抓住五个迅速拉紧带。依据头围进行调理,以保证其在30度角的方位(为了得到最大程度的安全和舒适性,主张将您的安全帽调理为与笔直方向成20至30度角。)。以此过程重复调理操作,直至将头盔尽可能的合适头部的尺码,保证将安全帽固定在头部。高度的调理就将头盔的佩戴高度能够经过改动引导带的深度来调理。经过对两根穿过颈部后孔的迅速拉紧带的滑动能够调理引导带深度。   3、下颏托的调理   下颏托的调理需求先锁住主动扣,运用下颏托支持器的可调理侧面的扣夹,调理下颏带的方位。然后拉紧下颏托,但不要过紧,以免形成头部佩戴不适。如果需求,滑动下颏带,使下颏托坐落中心方位。经过滑动两侧的带子,调理后部的松紧程度。为了查看头盔是不是现已正确地被调理,可进行下列过程进行检查:放松下颏带,然后将头前倾,头盔不容易掉落。面屏不该接触到鼻子。   4、安全护目镜的调理 ​   安全护目镜(取决于详细型号)供给眼部关于碰击和喷发物的防护。调整时可经过使用头盔右手侧的搬动杆进行调理。   5、棘齿式支架调理   通常棘齿式支架有三种尺码可选,即S小号,M中号,L大号。棘齿式支架的调理需求依据运用者的详细头型进行调理。其高度的调整能够经过设定引导带的深度来调理。经过对两根穿过接口反面的孔的迅速拉紧带的滑动能够设定引导带的深度。
关键字:安全帽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合格的安全的优质的“宏安”牌安全帽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品质关乎企业存亡,安全帽关乎使用者生命安全,所以我们将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细节。
Copyright © 2014 江阴市宏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