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江苏省江阴市申港镇镇澄路1047号  (宏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电 话:0510—86620902
    0510—86684607
手 机:18101521979
    18015370902
传 真:0510-86687386
网 址:www.jyhongan.com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资讯 >> 安全帽的重大作用

安全帽的重大作用

[日期:16-04-29]
怎样才能协助建筑工人防护、减轻高处掉落和物体冲击的损害呢? 安全帽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预防措施。别看安全帽往常无奇,可是,“小小安全帽,蕴藏大道理”。工程塑料安全帽润滑的外表和帽顶上一道隆起的顶筋,实际上是为了削减掉落物冲击力而特制的。帽里边连着一根扣带的网状帽箍,是安全帽的一个关键有些,它能够延迟并削减传递到头部和颈部的压力,更主要的是,它可以吸收由碰击带来的大有些能量。 安全帽至关主要的头部防护,为何不行小看? 安全帽对人体头部受外力损伤起维护效果,但当时仍有一些工人甚至管理人员,无视安全帽的维护功用和准确的运用方法。比如有的包工头为了多挣钱,昧着良心购进假冒伪劣的安全帽给工人用,那些假冒伪劣的安全帽,在高处掉落和物体冲击的冲击力面前,通常一触即溃。 有些建筑工人缺少准确运用安全帽的训练,对安全帽的养护和定时替换等常识更是匮乏。比如有的工人为了透气,在安全帽上乱钻孔,根本不知道会因而下降安全帽的抗冲击强度带来的严重后果。有的工人戴的安全帽很旧,运用多年还不替换。大家知道,建筑工地露天工作,由于光照激烈,气温炽热而潮湿,对塑料制作的安全帽影响很大。那些很旧的、大大超越两年半有用运用期限的塑料安全帽,抗冲击力的强度大大下降,在高处掉落和物体冲击的冲击力面前,通常一触即溃。 有的建筑工人过错地以为戴安全帽没有必要,因而不常常戴安全帽,有的图凉爽和挡太阳戴草帽,有的由于感受不舒服戴帽不扣带。在工地不戴安全帽十分风险,这不是骇人听闻。曾有一工地的一个工人走出施工区刚摘下头上的安全帽时,他俄然被从高处掉落的一颗铁钉击中脑门心,直达头颅颅骨内,经抢救无效逝世。虽然铁钉是很小的物体,但从几十米高处掉落时,在重力加速度的效果下,碰到人体关键部位,也要成为致命损伤。 http://www.jyhasl.com
关键字:安全帽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合格的安全的优质的“宏安”牌安全帽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品质关乎企业存亡,安全帽关乎使用者生命安全,所以我们将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细节。
Copyright © 2014 江阴市宏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